Koechst

向往正义和平的爱的战士♡

【JOJO】雪

      #全员友情向,吃cp的也可以磕一口,不吃的无视就好!


      “啊啊,终于把任务做完了啊,话说最近天气越来越冷了啊!”

      “还好啦,不过感觉最近的替身使者越来越少了啊。”

      随着时隐时现的交谈声,几位替身使者出现在街上。而此刻,街上早已变成了银白色的世界。

      梅洛尼打了个哈欠,随即往加丘那边蹭:“啊,好困好冷。”说完便把头放在加丘肩膀上的位置不动了。待了一会儿又把头抬起来,提议:“对了!好不容易下一次雪,来玩吧!”

      “我才不要,幼稚。”伊鲁索反驳。“话说回来,霍尔马吉欧呢?”“伊鲁索,看这里!”伊鲁索背后传来声音。“蛤?”伊鲁索一回头便被霍尔马吉欧的雪球砸个正着。

      “喂!你这家伙”说着便做了个更大的雪球丢过去。“喂,你不是不做这种幼稚的事吗?”梅洛尼问道。随后便被伊鲁索的雪球丢中了。

“我都说了很冷的啊!”

“衣服,你可以穿衣服!”

“谁会像你一样夏天都穿着羽绒服啊?”

“那也没有你像你一样的衣服吧?”_

      “在吵什么啊?”在梅洛尼和伊鲁索吵架的时候,普罗修特、里苏特和贝西早已来到了他们身后。“这么晚了不回去吗?”普罗修特接着问。

      “加丘说他想看雪!”梅洛是抢先回答,并给加近使了个眼色,加丘并不理会他的这个眼色:“是你先说的打雪仗吧!”

      “好了,我知道了。不管怎样,意大利也很少下雪吧?多待一会儿也无所谓吧。”普罗修特回答。他不太喜欢吵闹,便打断了他们的对话。

      “要不要聊些什么?”伊鲁索提议。

      “要聊什么的话,我想想…”普罗修特接下了这个提议,“对了,我记得加丘刚入队的时候还挺文静的,不过战斗起来也还挺利索的,但平时比现在的贝西还胆小来着。……你们为什么这样看着我?”

      梅洛尼抢先询问:“那是真的吗?总感觉你在说另一个人........”

      “真的,我还有照片,给你…”话还未说完,普罗修特已经被捂住了嘴:“那种东西没有看的必要!”加丘一把把照片抢了过了,看过后脸色似乎不太好“这张照片你是什么时候拍的?!”梅洛尼准备瞄一眼这张照片,下一秒他便被冻成了冰雕。

      “好!接下来就讲讲伊鲁索的事情吧!”霍尔马吉欧笑着宣布。伊鲁索立马起来阻止他:”比我入队晚的只有梅洛尼一个,讲我的事不公平!”“唉,那行吧,”霍尔马欧装作很可惜的样子,但他偷偷地和普罗修特打了个手势:“咳咳,你看那有个美人!”普罗修特立马接话:“走去找她搭讪!” 霍尔马欧说完便消失了,只留下一句[Little Feet]

      “可恶!霍尔马吉欧你给我出来!我保证打不死你!” 

      虽然不知道梅洛尼是否听得见,但里苏特还是帮他解释:“这是因为之前他们三个去出任务时 撞见了两个混混,对伊鲁索吹过口哨后又向他搭出来着,当时伊鲁索的脸都黑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作为交换!我就讲一件霍尔马欧的事吧!”伊鲁索报复似地说,"泪眼卢卡大家都知道吧?虽然他是组织底层的人员,但是他曾经也想过要组建小队,但比起小队,他找的更像是提款机,因为当时他的要求是每个月必须交基金,但他平时也不怎么管理小队,组织也不会把任务交给底层人员,但当时就是有大冤种 愿意跟他干,因为有些人不能通过波尔波的测试但又想加入黑帮,于是就甘愿跟着卢卡混。”伊鲁索扫了一眼地面,仿佛在找霍尔马吉欧,接着说:“我第一次。遇见霍尔马吉欧时他就在卢卡手下当小弟,因为卢卡接不到什么任务,所以霍尔马吉欧就天天帮卢卡跑腿,而且每天跟在卢卡后面给他点烟,而且有一次他独自走在街上,然后…”

      说到这里霍尔马吉欧终于现身了,他打断了伊鲁索继续说下去,因为下面那一段是连他都不会想再听到第二遍的黑历史。

      “算了,这次先放过你,”伊鲁索叹了口气,又接着说“但是那件事绝对不可以再提第二次。”“知道了。”霍尔马欧回答,但他说不定又会在哪天提起这件事,但也也许不会提了。

      一阵寒风吹来,雪还在下,这是在意大利很难见到的奇观。天上甚至还有九颗星星。

      “呐,还有几个月就要开始找了吧,传说中的BOSS的女儿。”虽然不愿意打破这片寂静,但看着雪景就会回忆以前吧。伊鲁索这样想。“不过既然是直触Boss的亲属,一定会很危险吧,记已得小心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也是。”霍尔马欧笑了笑,”别因为不够谨慎而死掉哦?”“怎么可能,我的替身可是最强的替身,才不会像你的替身那样弱呢。”伊鲁索顿了顿,接着说“你也不要死了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呐,加丘,你对自己的替身有把握吗?”梅洛尼担心道。

      “当然啊!反倒是你更让人担心吧,我要是有那种麻烦的替身,我宁愿直接训练本体。”虽然语气很僵硬,但加丘确实担心梅洛尼的替身会超出控制做些不可理喻的事。

      “喂,贝西,你的替身很强,但不可因此怠慢,也不能拿不准决定,身为一名暗杀者,你要有敢于直取对面心脏的勇气与决心,荣光会伴随你。”贝西最近确实比起以前来更有勇气了一些,但还缺一点觉悟与决心,普罗修特似乎很担心这个。

      “我知道了,大哥!只要有决心,我就会直取敌人心脏。”贝西的样子看起来又成长了一些。

      里苏特只是静静地坐在旁边,从那双坚定的眼眸中似乎可以看出什么。


      “对了,大家!一起拍张照纪念一下吧!即便是为了今天的雪,也好!”梅洛尼提议。

      “咔嚓—”随着快门的声音,照片中的雪与暗杀者们的笑容被永远定格在了那一刻。 


END.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终于修完了!这篇我是在学校里手写后导上来的,可能有bug!天气由天气预报负责,我管不着(其实是写完才想起意大利是地中海气候💦)以后固定两周一更了(住宿生的痛)

评论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