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echst

向往正义和平的爱的战士♡

【JOJO】伊鲁索最近很奇怪(暗杀组群宣!)

     "所以说,你把我们聚集在一起是为了什么?"霍尔马吉欧坐在沙发上。

      还是里苏特先打破了这一小会的寂静,他先是整理了一下信息,便开口道:"各位,你们…有没有觉得最近伊鲁索有些奇怪,"他顿了一下,继续道:"他最近似乎有什么事瞒着我们,每次我只要想调查一下他便会躲进镜子里。各位有没有一点头绪。"

      "话说他本来也是那样吧,应该是组织里又有了什么新闻了吧?我听说隔壁亲卫队就有些不为人知的事情?"普罗修特点燃了烟,以一种舒适的动作向后靠了一点。

      "不对吧,我觉得他是在外面找了个女人之类的吧,现在说不定是在热恋期呢~"梅洛尼把电脑放在腿上,似乎在查询什么资料。

      "怎么可能啊?!那家伙平时也不像是有女人喜欢的吧?之前有一次做任务要从一位政治界的女人嘴里套情报,他一过去就给人吓跑了。"加丘试图反驳他。

      "……"

      "话说我们为什么不用替身能力去直接抢夺手机,然后直接看呢?"霍尔马吉欧询问。

      "……"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     "很好,那么抢夺伊鲁索的手机的任务就交给你啦!"梅洛尼的这句话在霍尔马吉欧耳边不断循环。

      "可恶!早知道就不提出这个意见了。"霍尔马吉欧暗暗后悔。"话说回来,只要让他在镜子外面的时候使用我的替身能力不就好了吗?还真是简单的工作啊~"

      霍尔马吉欧在离伊鲁索2米远的时候,伊鲁索便已经知道了他的接近。

      "哼,[Man in the Mirro]只允许我一个人进入镜中世界。"

      霍尔马吉欧眼睁睁地看着伊鲁索进入了镜中世界。"额!…这种事情,我竟然做不到吗?可恶!"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     "果然只靠你是不行的吗?唔…不出我所料。"梅洛尼点了点头,又在键盘上随意敲了几下。

      "什么啊?你那种感觉我很快就会被干掉的表情。那么,接下来不如换你去?"霍尔马吉欧有一丝挑衅的滋味。

      "好啊,我倒是不在意。不过我的能力也顶多只能让他生个孩子(替身)哦?"梅洛尼看起来不是很想去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"什么嘛,那你想让谁去?"霍尔马吉欧双手抱胸。

      "嗯……队长的能力应该会让伊鲁索有生命危险,所以不行。普罗修特的能力也比较危险吧…,杰拉德和索尔贝又不在,加丘也是精密E吧,EMMM…贝西的话,应该可以一试??"梅洛尼参考着每个人的资料,说出了这种话。

       "等等!我……我不行的啦,大哥!"贝西似乎很害怕,"而且……万一他感觉被我监视着,一不高兴把我拉进镜子里怎么办啊?大哥!"

      "不用担心的贝西,只要你不会打碎他的镜子,他就一定不会下死手的,放心去做吧!我会看着你的。"普罗修特安慰了贝西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     最终,普罗修特和贝西来到了一个离镜子较近,但又比较隐蔽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"大哥,我们要等到他从镜子里出来为止吗?"贝西打了个哈欠。

      "没错,我们一定要在他出来的一瞬间就用你的替身[Beach Boy]钩住他,阻止他进入镜巾世界。"普罗修特说明了流程,贝西也大概明白了。他们两个开始等待。

30分钟过去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     伊鲁索还没有要出来样子……

      "可恶,那家伙完全没有要出来的样子啊?!"普罗修特腿已经麻了,但他不敢说【在小弟面前!怎么可以露出不雅的样子!】普罗修特是这样想的。

      贝西虽然也很失望,但他因为十分信任普罗修特而坚持。

60分钟过去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     "伊鲁索你要是再不出来我就要用替身了!"普罗修特捶着镜子。

      "大哥!千万不可以啊!在这种空间里除了加丘和伊鲁索之外包括我会全部遭殃啊!!Aniki__________!!"贝西跪在地上用手拽着普罗修特的裤腿,希望他不要放出替身。

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  

   "……吵死了,老头子,你们这边在……干…嘛……啊……?!!!!"加丘只是被波及到了这场战争……

      加丘被眼前的场景惊到了,稍过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:"啊啊啊啊!!!等等贝西!我先帮你冻上!!!!"

      "啊………………"加丘因为是精密E,而且刚才比较心急,所以把刚要从镜子里出来的伊鲁索也一起冻上了,但幸运的是伊鲁索的手机也在。

      加丘看了一眼被冻上的大片房间,又看了看伊鲁索的手机。他思考了一下,便向手机走去了。

      加丘打开手机,他看到了…………



没错!是暗杀组的同好交流群!

当事人(已打码):"这里像家一样,我超喜欢这里的!"

你还在等什么?只要你喜欢暗杀组就可以进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是一个太太评论说没有群我便建了!甚至还写2000字文来宣传。(我哭死!)꒦ິ^꒦ິ

评论(5)

热度(5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